close

柑橘萃取多酚 
經臨床人體雙盲實驗證實~燃解力600%~具實驗背書其功效性

■為100%天然水果萃取物,再經獨特萃取技術,由複合多種柑橘類水果所製得,含有60%以上的多酚物質,安全性高且無副作用。
■經臨床實驗證實其對促進脂肪燃燒、降低體重、減少體脂肪的功效。
■柑橘萃取多酚藉由抑制 Cathecol-methyl transferase和Phosphodiesterase進到促進脂解的作用。
■雙盲臨床實驗證實,使用柑橘萃取多酚組,其體脂肪比控制組少4.65%;體重比控制組少2.2kg

隨機,雙盲,安慰劑控制實驗:

4週後:柑橘萃取多酚組,其體脂肪比安慰劑組少4.65%,體重比安慰劑組少2.2kg
12週後:柑橘萃取多酚組,其體脂肪比安慰劑組少12.1%,體重比安慰劑組少5.3kg

 

◆Rasberi-Ketone
是一種獨特的覆盆莓萃取物,Rasberi-Ketone以兩種方式幫助減少身體脂肪:

1.減少吸收飲食中的脂肪,以及增加正腎上腺素加強脂肪分解。Rasberi-Ketone
能抑制三油酸甘油脂的水解減少吸收飲食中的脂肪。

2.加強脂肪分解:可增強正腎上腺素的脂肪分解作用,活化hormone sensitive lipase(激素敏感性脂解酶)作用促進脂肪細胞分解,降低體脂及體重,並能增加褐色脂肪的生熱作用與提升體脂肪氧化代謝為能量,可大幅增強身體脂肪之分解。

◆PYRUVATE (calcium pyruvate)

丙酮酸鹽(Pyruvate)是人體在新陳代謝中的自然產物,功用是能加速新陳代謝,幫助燃燒脂肪,增強肌肉力量,而提升體能及運動的表現。 

萃取自蘋果的丙酮酸鈣Calcium Pyruvate是很好的天然減肥成份。
同時具有燃燒脂肪和限制脂肪吸收的作用,可提升人體對脂肪的燃燒,增進身體的能量,同時把大腿、臀部、肚子上多餘的脂肪消耗掉,甚至還能提高一個人的飽足感,而降低食慾。經過臨床實驗,不用嚴格節食,也不用費勁運動卻證明有效的產品。


Calcium Pyruvate能促進身體釋放一種能提供全身所需熱量的物質-三燐酸腺核,能加強肌力,使運動時更不費力,且不易疲倦,令運動方面的表現更加出色。
丙酮酸鹽也可提升在工作時的精神,可加強心血管肌肉的力量,使心臟細胞更加活躍,有助心臟健康和防止血管梗塞。

臨床實驗証明Calcium Pyruvate對燃燒脂肪很有效,實驗令一組肥胖者進行低脂飲食時,同時服用丙酮酸鹽或安慰劑,服用Calcium Pyruvate的人體重減輕的概率比未服用時增加37%,脂肪消失量增加48%,耐力則增加50%。因丙酮酸鹽能加速新陳代謝率,令人體每天多消耗約400-500卡路里,長久累積便可達減磅效果。研究人員也發現,服用Calcium Pyruvate的人,體力比平常增加18%。

在最近的雙盲實驗顯示,安慰劑組與PYRUVATE組實驗6週後,PYRUVATE組不僅降低了體重,同時也降低了體脂。
pyruvate組平組降低體脂12%(相當於4.8磅的脂肪),同時也增加了3.4磅的瘦肉組織。且顯示pyruvate組的休息代謝速率亦提升了2.2%。


註:所謂休息代謝速率(resting metabolic rate)為單位時間人體在休息狀態時新陳代謝所需消耗的熱量,也相當於人最基本熱量的需求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ch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